close

《半年的回憶》2005

<最迷惘的時期八月>休學截止不能再復學、重考落榜、無業遊民、什麼也不是
<新生活的開始九月>就職國科會工讀生、東吳日進一開學、買機車、考駕照
<體驗新舊生活十月>+*(好友、校區、同學、學科)左右資助.給我力量
<你給我的翅膀11>3月個... ...找到屬於我的軌道,雖然你已不再陪伴,羽化的翅膀依舊堅毅飛行
<飄來多事之秋12>連續星期一出車禍、1800紅單逾期、薪水遲發、人際關係的轉變,一路顛頗

 

2006

<新開始的里程一月>往年記憶不全然如意,但如今的我一個人已有能力面對這一切,更何況有你們

 

【日進一回憶錄】

1.榭寄成長一段奇妙的情誼
2.期中圖書館與大姊頭獨處之讀書日
3.期中考完"九份之旅"
4.大頭誕生日聚餐、錢櫃夜唱
5.柔均慶生會、好樂迪夜唱
6.日文系運、校園運動、美麗華午餐、三商巧福下午茶
7.與仰妏、大頭、佳玟上班午休小聚餐
8.日文卡拉ok比賽、閒逛西門町、和平醫院探望吳瓊、屹翔慶生
9.六福村之旅、飛天麻辣聚餐
10.Melissa期末考勉強、品嚐台北車站咖哩匠
11.期末結束、士林大頭貼、茶店進食
12.學期結束、三商巧福夜餐、我家牛排聚餐
13.淑惠和其他同學的單獨活動,謝謝你們,因為有你們才有這半年的重要回憶

 

【國科會回憶錄】

1.認識處室同仁、阿驢學姐、其他工讀生、模型店老闆、早餐店老闆娘
2.參加中午餓死人、超想睡又不償命的2小時電腦課
3.一個人到台北車站訂購錯誤車票
4.和處室同仁參加海洋年成果展
5.適逢期末考,處室十年資料、20人份、一個人大掃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0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