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過許多職場,而一種職場就代表一種生活作息

過年晴天生意就興隆 - 汽車美容業
節慶越夜生意越好 - 燒烤業
早八晚五穩定無聊 - 公務人員
主管比工讀生還多 - 企業集團
民俗公益假日活動 - 基金會
電子貿易直銷總務 - 中小企業
帶外包or正職2D美術 - 翻譯PM
常見的軍校&服務業就不提了

我出生在台北,從小就在這裡生活(學業、課業、事業、當兵)
偶爾看到之前待過環境,想起這曾是我的生活
認識的人就這樣3年5年仍在相同的地方,年復一年的聖誕節、類似的活動
就更別說一如往常的日子了。
有時候總會想,我可能還過著那樣的生活呢!

而就是因為這樣體驗過就好,沒有考慮過軍公教般的生活。
就是工讀,也抱持著同一個地方待上2年,能夠學會的都已經會了
何不利用這個進入職場最低門檻的條件,四處去看看呢?體驗人生

新&充實.不斷的刺激28歲以前的我
對現在的我來說,歸零不是件好事了,但我仍願意學習跟挑戰新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0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