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本我&超我之間,決定還是讓理性主宰自我
我是情緒化並且表露無疑的

你,就是這麼一個會保護自己的人!你的防禦心很重,很難打開心防讓別人去跟你交朋友!因為你是一個會壓制過真正內心自己的人。

其實壓制過我真正內心的,不是情緒
是理性和感性拉扯勝出的不讓別人有機會傷害的自我
28歲的我,也是該這樣...或許這就是期望30歲前能達到的成熟

哪一個是真正的你?請相信當初認識的那一個
AB型,看似糾結善變
那是因為妳們無法了解我們的標準
其實我們並沒有變,只是還不確定該用哪個自己來面對(A or B
確定後,與其在乎別人的眼光與先前的自己妥協,選擇了為自己向前

不要害怕別人怎麼看你
因為沒有人在看你
不要幻想那麼多人在乎你的成功或失敗
勇敢做自己的抉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0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