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進動漫產業已滿一年

半年:在這間公司待半年了

1星期:決定7天不上臉書(至少至少不發動態至3/8

出國:
兩位好友從歐洲渡蜜月回來、一位從澳洲一位從日本回來過年,收到你們的禮物。憤憤不平的我,只能孩子氣的說台灣多好,有多愛台北(雖然是真的愛台北)。對你們來說離開這裡是輕而易舉,但對我來說無論是現實面or心理上走出這裡是需要勇氣的。

怨念文:
生下來如果是妹子人生就成功了一半,
若是男孩子則出生在有錢人家就成功了200%,
雖然我生下來是男的家裡環境又不好,但生活在天龍國外表不差,努力值因此加乘50%。
除了沒女朋友已什麼都不缺,老天對我這麼公平,就接受完整的自己不客氣的奮發向上吧!

人生到達頂點的話,剩下的就只有下坡了。像考過N1日文能力反而會開始退步一樣。
生活有情緒,才會有動力,即便是悲傷即便是難過。
男人隨著歲月跟體悟,散發的情緒&資訊會越來越來少,因為正在成熟的接受這一切。
我驕傲的熱情跟童真還能保有多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0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