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只是代表,該修練的還沒練好,所以會重新開始(要歸零?)而已
換個想法是重獲自由(向退伍一樣),可以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又能開始找自己想做的事

恩...第二天了,比較沒有情緒了,還是有深深的危機感。

公司這邊有打算,而我也必須為自己打算。
專業技能以外人格特質的方面,我覺得人本來就是各式各樣的,假如不是道德上有缺陷
沒有誰好誰是不好的,只是有沒有找到對的位置。
而現在的我就是在不對的位置,或者說這邊的人在權衡之後,覺得我不好。

原本是希望用時間證明,但...工作了半年
專業比不上別人,內在已完全先被貶抑比不上那個人
如果是想刺激我大概沒用,因為我已付出80%以上,不可能達到你想要的期望
也沒什麼好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0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