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我是要邁向29歲,今天才發覺歲數不是從1開始
就是說出生滿1年才算1歲,103-75=28所以我剛過的是28歲生日

【工作】
需好好思考能為公司做什麼,繼續充實哪方面。
可說是找到「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了,又能擔任管理職。

【愛情】
開始工作後,著急了約一年。說真的還是要放寬心
男生的優勢會隨著年紀&經濟能力增長,現在想想有時說真的胡亂地放感情
現在的職場接觸得到異性,也有在社交... ...認識到合適的人再說吧

【生活】
身體健康是基本的,正向樂觀是重點,表現並強化自己好的那一面。
不抱怨做好自己,並快樂地喜歡自己。

【人際關係】
是很不擅長,尤其在異性&團體的交際上
國小的時候還會跟女生打打鬧鬧,國中可能因為有喜歡的異性,性別的意識特別重。高中唸男生班認識的女生少,剛上社工系時對於全是女生的班級很不知如何是好。唸夜間部半工半讀是比較放得開了,但還是覺得跟年輕妹妹很有距離。
從小對於團體這件事,就沒什麼興趣。國中開始因為不習慣注目所以不打班際籃球,高中大學刻意迴避社團活動當時是以要打工這樣說法來做交代。
不管異性還是團體方面,真正的問題是在性格上。自我意識太強烈了,異常地在意其他人觀感。
「約束的超我」是我的特性,雖然對有壞的影響,但這也是我之所以有辦法卓越的因素。

【更專注在自己身上】
這28年結論是,不需要花太多心思在別人身上,既然天生苦手。
工作的話就是工作,禮尚往來即可。異性方面也不要強求。
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喜歡自己正向樂觀的看待事物。
早睡早起運動接觸日文,有辦法的話下班到圖書館進修,假日活動or學技能都可。

過一陣子大概可以買新電腦,就可以灌喜歡的遊戲、熟悉辦公軟體、學架網站。
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0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