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

凌晨的時候,Melissa(1)和我在MSN上相約早上一同去"國圖"(2)K書,

這是我和"國圖"的第一次親密接觸。不過,我的第一次大概也是最後一次... ...

大概十點半左右,騎車到了中正紀念堂對面,停好了車進入傳說中的"國圖"

 

-------傳說中的分格線--------

由於,是第一次來到貴寶地,因此我完全是狀況外的狀況,

圖資、自修室傻傻的搞不清楚... ...最後,鼓起勇氣向警衛發問。

我「不好意思,我要念自己的書,應該要去哪裡?

警衛『你從前面左邊走下去... ...然後... ...

我照著他說的走,走到了置物櫃專區,是個死胡同~"~

服務人員追了過來『阿,你走錯了,其實從門口的走廊下去,往左走才是。』

@#$%下去了,樓下的人說要辦證件,所以我又跑到樓上櫃檯詢問。

櫃檯小姐『辦臨時證的話只能享有一樓的圖資,樓下的自修是必須有正式的證件』

只能也辦了臨時證的我,二度@#$%脫口而出「小氣鬼」,自修室人爆滿了,乾脆到老家唸書... ...

 

-------傳說中的分格線--------

到了國父紀念館,人口爆炸的時代,限量是殘酷的,

一位難求,我左右閒晃,終於在閱報區找到兩個位置... ...

不過,前面三個白目國中小女生,唸書不唸書的,實在是有夠雜念。

 

最初,Melissa是說中午以前會來,後來又改口說陪即將當兵的男友去牽車,下午快兩點才到... ...

中午,我到樓下員工餐廳買了70元的海鮮麵,是不難吃,但有點貴,因為沒啥料,吃不太飽。

Melissa來了以後,閒話家常,閒閒沒事去玩身高.體重機... ...< 191CM75KG>又長高了~"~

吃著Melissa買的池上便當,這一餐花了我140大元。

 

-------傳說中的分格線--------

5點,國父紀念館也是要休息的,於是和Melissa討論去哪閒晃,結果是"師大魯味"

兩個不知道路的蠢蛋,騎呀騎,還是回到台北車站吃"咖哩匠"然而,促銷的雙人套餐,

夭折我一張藍色的蔣介石(3)756... ...有湯、甜點、主餐、飲料。閒聊許久... ...

後來我載Melissa回家與Christine(4)會合,告知期末考的重點。

 

注釋

(1)Melissa 日進一大我五歲,和我同月同日生,英文老師,國文榜首的女同學

(2)國圖國家中央圖書館,位於中正紀念堂對面

(3)藍色的蔣介石新台幣1000

(4)Christine 日進一大我一歲,Melissa的麻吉,留學美國,秀外慧中的女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0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