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每個人都是由感性組成的,但在現實我們需要理性

就像失去弟弟如此難過的洪姐,尋找真相卻非理性不可

 

剛面試回來,原來是東吳的學姊給我機會

這讓我有情緒,有些沒用個人經驗我都想略過,但他給我機會表達

明明工作是非理性不可的...

面談中,我聽出重點:「日文是必要,Excel技能要強,態度才是我想要。」

我很誠實,會就會,不會就不會,學就好。

我知道學姊,對於我這學弟特別親切。

工讀跟全職畢竟是不同,已有相當意識。

 

跟「寂」有什麼關係?

感受到別人對你的好,但...這就是:寂

有點像「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你在我身邊,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我不是在示愛= =|||而是有愛卻沒能戀愛

前女友說過,翻遍手機通訊錄,卻沒有一人能訴說心事

我想不是沒人願意聽,而是找不到重視想跟他分享的人

這應該不是中二病,是出社會後才會感到的孤寂

要我介紹的時,想用「寧可天下人負我,切莫我負天下人。」來形容我

但也知道這樣感性的人格特質,對工作一點幫助都沒有阿/__\

 

話說

其實能進公司:筆試面試,都變成屁

進不去公司:筆試100分,再有經驗,也是惘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0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