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總想逃離人多的地方,不喜歡被注目

現在總想逃向人多的地方,希望能被你看到

雖有異性緣,喜歡的人卻總是離我很遙遠

 

曾經喜歡過只在MSN聊天沒見過面的人

也曾經喜歡過只看過照片,沒見過面的人

以為碰到了心靈上的伴侶 

曾經幸福離我好近

自以為地在心中許下承諾,其實只是太寂寞

相處都沒相處過...是要想念什麼?

 雖然我也不知道這樣的認識朋友是要做什麼,不想當個只看外表的男生

原本就沒有交集(其實我們想的是一樣吧?)

 

感覺對的話(包含外表),不一定要有很多交集

因為滿腦子都是她,自然的想會知道很多她的事情,想跟她講話跟她親近。

也就不用想說要聊什麼話題
 

還是會期待下一次戀愛,希望能碰到會對我好的女生

不要再有這種忐忑的心情,會打亂我的生活節奏不自在

 

與另一半際遇,還是有所期待

再給自己多一點信心吧

你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0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