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加入「童園創意

  1. 用得到日文,翻譯能增廣我的知識
  2. 同事少沒有心機、環境好
  3. 有興趣的多媒體產業
  4. 賞識(容忍?)我的主管

 

 為什麼會加入「綠加利

  1. 日商、文化
  2. 剛退伍,能做什麼比想做什麼現實
  3. 可以體驗的不只工作內容,還有地理、餐飲
  4. 可接受的上司與工作內容(內勤總務)
  5. 離家近
  6. 免費的日語環境還有錢拿
  7. 改變,不一定要從工作開始

 

為什麼會加入「陸軍儀隊

  1. 700多人卻只有一人身高超過190能成為旗官,既然國家需要我...
  2. 想找我的歸屬,認識長人陣。我是優秀的洞洞么但不想再當排頭
  3. 離家近,熟悉的大直
  4. 我們不是最操的單位,但會是福利最好最標竿的單位
  5. 我沒有痼疾而且一輩子也就操這麼一次,挑戰看看

 

為什麼到處「打工體驗

  1. 賺學費,內勤工讀夜間部比較不會累
  2. 晚上唸書白天不要浪費生命,利用工讀增加社會經驗
  3. 進職場的最低標準,卻讓我見過最多世面
    文教公益、企業集團、公家機關、貿易公司、服務業...

 

每一次「精進的念頭

  1. 在基金會做的ppt被嫌時,下定唸頭每月買一書:Word、ppt
  2. 在淳鈺負責網路銷售.接觸阿彬網拍時,覺得美編的重要:DPF
  3. 在大二升大三年級的暑假,不要落後的去上推廣部:英文發音、日文
  4. 不想一輩子當洗車工,那就要好好讀書:考上東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0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