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在底下回覆讓我知道你是誰好嗎?

 

讓我小小的自我分析,重點在「關鍵字」

工作的關係,我最近對這三個字很敏感

每天約有20名左右的瀏覽,訂閱數有12名。為什麼呢...

沒有辦法查到底訂閱的讀者有誰...只好自我推測

認識的異性朋友3名

東吳日文的3名

以前的同事1名

...

但是,我沒有每天更新,那麼每日的瀏覽人數是哪裡來?

這裡比較專業的就是日語筆記吧?現在在網路上發表類似分析的越來越多

不過大多是考試的文型。像我這麼無聊奇怪體系的分析還不多

主要就是:【形式名詞、機能語、體言、用言、修飾語、漢語、する】這幾個關鍵字...

奇摩的搜尋引擎在底下有時會show出相關部落格,大概就是這樣吧。

如果是學生的話,看到我的【日語學習所感】應該也會有興趣

因為這是我待日文系5年來的思考的精華。

日文歌詞也有可能...因為我大多也是從別人家co過來的

 

可能還有2名左右的瀏覽,是對我一些無關痛癢的網誌有興趣吧

那就是文筆跟想法的關係。畢竟也累積到300多篇,可能也有好奇這是怎樣的人的人

畢竟我沒什麼宣傳。頂多是我認為交心的朋友,還有就是分析寫作那時...

 

告訴我你是誰好嗎...等當兵的這段期間,無聊的我又打了一篇無聊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0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