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的談戀愛,是沒有在告白的】

有很多地方能夠相知相惜:相同的血型、相同的科系、相同的工作類型
一個讓我有安全感的女孩兒,雖然一個在台灣一個在日本,但我們是彼此工作的窗口
至少一~五上班的時間都能夠感受到對方

但我還是... ...非常害怕且笨拙
害怕彼此是工作非接觸不可的人,讓人反感怎麼辦
害怕那要怎麼走下去
他能在日本生活是我羨慕的、
她什麼時候會不會回來很難說、
短時間我也不打算放棄這份工作
... ...
無法碰面,也甘之如飴,因為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只是彼此在意關心對方的感覺
一~五上班時間的以外相處會不會太多?害怕什麼一舉一動會造成對方反感
說真的我們對彼此都還有戒心

28歲的我,偶爾很想談戀愛
開始著急...其實我已經忘了怎麼戀愛
曾碰過交集很多,很聊得很聊得來的
也有覺得我風趣,條件不差,花很多時間在她身上的女孩兒
但真的...還是欠缺了什麼,而缺的這個東西,這個她好像能給我
放輕鬆一點吧,這樣大家都有壓力
然後開心一點,事實也是值得開心的
總之,謝謝(也不知道要謝誰)
讓我有認識你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0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