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在當兵,營區剛好在你家旁(還是說你又搬家了呢?)

中和的回憶不代表妳,從小要好的表哥新家也在那

這只是借景抒情的開頭而已...

-------------------------------------------------------------------

軍中的弟兄說我有娘味,客氣的人則說我是溫柔

還有一件事是,我愛哭

學長問我哭什麼,很委屈嗎?

其實不,因為我脆弱

 

我天生膽小神經質,容易被嚇到

小六的時候,導師不過是問我為什麼沒買參考書(他規定全班都要買)

我說不出口,眼睛就泛淚了

因為我不好意思跟爸爸媽媽要錢買那種東西,好像上等人用的

 

第一雙自己的Nike球鞋,好像是13歲時

自己出800、朋友出400、哥哥出600、爺爺出500、爸爸出500,到通化街買來2600的球鞋

為什麼買,在學校辨別是否上道好像就只有球鞋,因為它是唯一的便服

喜歡你的我,認為自己要上道

 

最近我總是說著,我說不懂為什麼在軍中大家可以巴著手機講不停

但其實在那個還沒有手機風行的時代,我可以到7-11買張100的電話卡

一口氣講完3/4,只有跟妳。講上8小時也不嫌多

 

小時候只要有台電動或電腦,就足以讓我窩在家裡打上6~8小時

無聊?玩格鬥遊戲去外面打街機,樂趣就倍增了。何況有網路連線

你的吸引力大過於電玩,為了能和妳接觸我學著耍帥

改變髮型、買好看的球鞋、走起路來都笑容洋溢

書本打看滿腦子是妳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幼稚,只要和妳接觸我就會被融化

所以事隔十年,沒辦法和妳當朋友。

碰到妳我是幼稚的醋罈子

 

對我來說,你很溫柔

你會笑著罵我笨罵我白痴、動不動就屁屁屁

講話時像小女孩一樣扭捏,但是在學校互動時,看到我扭脾氣會問我怎麼了

呵,因為你知道,我會鬧小孩子脾氣都是因為妳

謝謝你寫給我過的那些紙條

畏畏縮縮的我當然追不到妳,而你的定義是我像親人那樣的親

-------------------------------------------------------------------

長到190的我,自然是眾人的焦點

不過高中後的我,就開始低調的打工,賺錢不是為了買名牌

因為身上的一切都是我掙來的

和妳失聯高中後,我過了一段工讀苦日子

大家都說,你有這些社會經驗,為什麼還是像個小孩子一樣

 

我很脆弱,還會想起妳就是因為,你我互動就是小孩子,而我喜歡那樣

因為我很脆弱,所以想對別人好,不想他人受傷或因一點小事受責罵

相信人是本善的,就像你我那樣天真

哭,是本能,當情緒達到淚腺標準後,自然就會流下來

 

给自己貼切的形容詞:老實、節儉、內向

想要說什麼呢...我是那種稍微凶一下,就容易泛淚的人

爸爸說,我是不敢嘗試新事物的人

我不喜歡跟人競爭,高中以後就不想在球場上奔馳,因為要赤裸裸的廣受公評

-------------------------------------------------------------------

剛睡起來,做了一個有你的夢

我不夠man也不善社交;相對而言更細心,傻傻的認真的默默的做

我,白白瘦瘦,就算是美男子,看起來也不是很可靠

實際上,我也不是很靠得住

這些都是我與生俱來的特質,許多女孩子不喜歡的特質

但,我喜歡這股溫柔

 

私底下的我不在意小節,社交面的我卻柔情似水

同寢跟旗隊的學長,給我取了個外號叫:妹妹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0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