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兵的我,常會想要怎麼面對退伍後的求職生活

職業與生涯規劃的關係密不可分,雖然很不想承認

但做什麼都要錢,賺錢就是要靠專業,來取得工作職位

職業也往往暗喻著人的身分、社會地位、生活方式、興趣、價值、能力以至於個性

 

念夜間部的時候,覺得不用當兵的男同學

不工作,躲在求學這塊防護罩下,感覺很沒用

若說準備好了才上路,那是否永遠都上不了路

日文檢考到一級,也只是條件之ㄧ,不代表即擁有工作能力

 

到底是要朝著理想的職業前進、以現有的能力去媒合工作、還是靠關係去謀得一職半位

會很猶豫,當一切都還不能決定,未知數的時候

-----------------------------------------------------------------------

至於

怎樣的職場「生活」是我所想要的、怎樣的「我」是我想要的

做我會做的事,且受主管的信賴的專業人才

 

一間公司大概只會架一次網頁吧,應該也需要攝影

商務時會用到日文or英文

在辦公室時常用到Office

平常還是需要跟各部門的人交涉

年輕的我,下班後還是要繼續充實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0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