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沉澱什麼...我也不知道

反正,待業的日子也是在沉澱

--------------------------------------------------

今晚沒睡地迎接早晨的陽光

這個陽光 + 起伏期待的生活 =

  • 13.14歲時純粹是生活太無趣,所以7點前就出門,買好早餐去上學
  • 15.16歲時唸偏遠的復興高中,總是6點前就起床,準備搭車開始看書
  • 25.26歲時在儀隊的大直營區,總是5:30就起床,往的東側柏油路集合體能活動

 

18歲後到24歲這中間為什麼不早起了呢?

因為這段時間半工半讀的我,過的是被日子追著跑充實的生活

早起代表的是還有餘力,對生活充滿幹勁。

現在的我還有幹勁,但還沒找到自己的舞台

 

暫時沒有磨練活用日文的適合工作,雖然爸爸說不要把工作侷限在日文...

與當初一起進去一起來離開的前同事們共通點是日文,可是大家有各自的生活

工作只待三個月的我,經過只待一個月的綠加利總總...着急卻又急不得

昨天有東吳不認識的學妹在網誌問我,系上老師的事

好意接case替前公司的翻譯、回答FB社團儀隊的事

總覺得自己好像在倒退

 

這幾天就翻譯腳本、運動跑跑步、買新出的劉備。

突然覺得,是我不懂消費的緣故,安貧樂道沒有努力在賺錢

所以才一事無成。

 

我不會找不到工作,但是下一步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0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