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掛上這個職銜,一年了
因為這陣子公司的氣氛,讓我忘記了這份工作的珍貴

PM曾經是我嚮往的一項工作。
這陣子也深深察覺到自己的不足,負責這項工作其實有許多的巧合:日文、美術。
一般PM應該有屬於自己的專業,外語的部分也應該是國際語言的英文,搭配邏輯的分析管理能力。
能夠每天看圖、同時掌控大量案件的進行、有條理的歸納、認識許多人、體驗管理職...等等要素維持我的熱情。

剛剛瀏覽以前加入最愛的關於專案管理的網站,讓我想起它的珍貴。
ISTJ性格:企業管理和行政層面往往表現極為優異
工作上:只剩8位畫家的產能,排程&配置上好像已不再那麼重要
生活上:超越感性的理性分析,讓我覺得專案管理更是認識→解決問題的邏輯。
人類的心理防衛機制其實比任何敵人都還要強大。常把改變的重點都放錯位置。
http://www.projectup.net/blog/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11242:2012-10-02-10-36-59&catid=23:self-management&Itemid=66

假若還想進辦公室工作的話,以PM為目標吧!
然後若發現找不到比這邊更高薪資工作的話,代表自身缺少競爭力,工作不保也是正常的。
早點確定生涯的規劃,不要再這樣不知道自己要幹麻了,會永遠也沒辦法啟程的。
把握當下,PM的話就增進辦公技能&日文能力
順其自然,在這裡還有能見識&發揮的地方,都需要時間。

這段時光,也讓自己好好的省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0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