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天都在打黑暗文章
想想以前怎麼脫離黑暗的吧!

離職休學可能更黑暗。那樣就不受控制了。
但不離職休學也可能邁向死亡,離職休學的念頭可能是自我保護的機制。
自由以後,剛開始是有幹勁&鞭策自己的,但懶惰會導致自我否定。
雖然無法確定30的危機感能否帶來另一種發展。
還有一個隱憂是,會有新的改變嗎?假如沒有下定決心 + 有外力的援助。
要不要給自己一些擺爛空間快樂一點,樂觀比較容易有好結果

其實想法&做法一直都差不多。
引導至成功的一點就是考試,考試讓我想搭配的就是打零工。
以過去來說,讓我回歸正常生活的就是就職(忙碌)
不斷的想&煩惱,到頭來好像並沒有明顯的幫助。
雖然有助於沉澱,但假如在沉澱狀態的話再沉澱也沒什麼意義。
我並沒有特別糟,比如說認識的人,離職待業也是很廢,直到步上軌道。

結論是... ...資源&關卡越來越少的我
找一些朋友出來聊聊吧。也告訴自己離開不一定會比較差,既然對此已經無能為力了。
快一年了... ...當初進來新公司&離開前公司的心情。
還是很感謝感謝,能做這份喜歡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0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