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進五的大家

進五是我大學的歸屬

 

因為在那裡,我們同學了兩年,同一個系上相處四年

那裡,有好多我快樂的大學回憶,很多的朋友,

如今,要目送第二個曾經屬於我的班級離開了...

 

雖然,我現在名義上是屬於進三

可是,重要的是歸屬感阿

何況,來到進三的我,根本就沒有心,也累了...

也好,好好的念書,把日文衝起來了

 

需不需要同學...需不需要朋友

看似理所當然的事,答案卻不是一定的

看當時的你需不需要。

 

我相信,等大家畢業後,剩我一個人的東吳

對於學習的態度,心無旁鶩的我,會有更深一層的轉變

多準備的這幾年,不會白費,

我會準備比大家更充實

 

讓我不禁想到,等到我畢業的時候...

到底是什麼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0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