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偶爾還會被人說單純

不知道,好不好懂

 

我覺得,在不同的場合、身份認識,相處的應對會有所不同

但,請相信,你認識那個的我...不管我們是怎麼認識的

 

-----------------------------------------------------------------------------------------

朋友...這個名詞很攏統

我對人對事,都不喜歡曖昧

做的事,要有一定的理由;做的抉擇,也都要經過考量

因此好友會說:我很龜毛。

也曾被老闆罵沒腦袋,因為想知道事情,這樣做的理由

非為做事而做事,要知道為什麼要這樣。

 

沒有辦法很衝動。

雖然我講的話,好像常常不經大腦,

但該算的時候,一定規劃。

 

-----------------------------------------------------------------------------------------

喜歡自己單單純純的

生活單純、交友單純、往來單純、心態單純。

工作的環境也要乾淨、整齊,才不會被外物所影響,

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在這裡的意義。

 

A型性格的人(其實是AB血型),喜歡把做事情到完美,不喜歡含糊

道德觀也重。但我只對自己。

有趣的是,這樣的我,自信卻很低落

對他人的信任感跟評價,比自己高。

 

想永遠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為什麼存在

不光是為了物質而生存,要活的單純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0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