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如果可以倒帶,最想回到哪一段過去?』

國中。

國中有我的初戀、一群鬼混的朋友、放學就殺進網咖的同學們、國三留下來的晚自習、球場上奔馳的身影、和樂的家庭和爺爺、AOC.CS.KOF.Pocket Monsters.模型填補我的寂寥,那時的年紀不能打工也沒有經濟的壓力

說來國中的生活圈很單純,就是學校生活,卻給我無限的滿足

 

現在的生活圈,不比那時小,可是發自內心的笑容卻不多。應該是安全感吧!那時的生活只要隨波逐流就好:「唸書是學生的本業、唸書之外的時間就盡情享樂;知己是心靈補給品、每個禮拜四跟著爸媽到親戚家看爺爺、七龍珠放的可能都是再重播也看的津津有味... ...」

同學都還在,只是交集與生活圈都岔異了;學校跟遊戲什麼的都還在,一個人的感覺卻很孤單。

是不是我太軟弱,討厭人多被注目的感覺。高卻不喜歡打籃球,也是因為這個關係。

現在擁有的絕對比以前多:人生的經驗、學歷、經濟、物質等... ...但是心

空空的

 

我是不是...需要歸屬感

打工好像是為了錢,可是我不喜歡這環境

公司只有5個人:3個是長官,1個秘書1個工讀生,企劃還沒找到

工作沒有責任,卻有階級壓迫。瑣事做不完、加班像應該、假日要出差、辛酸無處訴...

打過6.7份的工、曾為最優秀的工讀生、離職的時被婉留

 

到了可以決定自己人生的年紀,卻不像什麼令人高興的事

我知道開學後鬱卒的情緒會好些,但要怎麼做,才能回到國中生活那樣的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0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