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讀生做了好幾年,為了了解基層在做什麼

念書還剩下一年,念完接著就當兵。

雖然好像沒什麼好煩惱,順順的走就好

但還是很不安,有時會為無能的自己感到很沮喪。

 

------------------------------------------------------------------------------

雖然體驗過各式各樣的工讀經驗,擴大自己的視野

但是在語言表達和理解溝通方面,安排事情處理上,我很膽怯

其實這些是出社會必備的基本能力。

 

在專業能力上,我想就是日文了吧

輔以日文的是多媒體應用,文字、影像與音效

此外,世界通用的英文能力,也有待整合。

 

心理學在了解自我和為人處世稍有助益,稱不上個專業。

 

------------------------------------------------------------------------------

我想我... ...假日該一個人出去走走

到圖書館看看,單純的散散步

規劃我剩下一年不到的時間,最後能自我充實的時間,該如何應用...

然後...人生的意義,或許沒有正確答案,那只是自尋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0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