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我本身就是一個言詞犀利的人...又沒有耐心的人

昨天聽說「屬虎、牡羊座、AB型、頭上雙漩渦」

特別難搞。謝謝,我全部符合。

如果你感受不到,代表我尊重你,不然就是我對你好

...不知道我會不會是一個好主管,但絕對是主動作為,不會擺爛的那一個。

----------------------------------------------------------------------------------------------------

不要以為世界是為你一個人存在

不要想說我不做有誰會做

不要只想從別人那邊得到而不懂得回饋

不要覺得這沒什麼大不了,難道你要做善後的那個人嗎

不要得了便宜還賣乖

 

機伶的人會替人著想,即便是做做樣子,也是某種層面的尊重

擺爛或做得不對本身就是一種罪過

...只要不是太離譜或影響到他人,沒事不會找你碴

不是你無要無緊就是過於自我中心,否則為何會激怒別人

 

若聽到勸戒,是希望你改善能夠繼續相處

反駁到還好,因為能藉此引申出何處需改進;若是敷衍了事,聽了當作沒聽到

即使忘記就代表沒放在心上,同樣會激起第二波怒氣

因為結果就是不尊重給你的建議

 

事不過三,不懂得反省或著歸咎他人給自己找藉口的人

不是準備挨罵就該準備走人

 

還有,請給我充足的休息時間,不要挑戰人的極限

疲憊或睡眠不足的人,容易失控

 

請顧慮別人的心情,並學著檢討

----------------------------------------------------------------------------------------------------

有人說我講話很酸,因為我總愛用反問句咄咄逼人

今天火起來的時候被問「你在不爽什麼?」

我回『你好意思聽我說嗎?』不是在挑釁,是顧及你的顏面

還好你沒再回我...一趴火的我可能會被點燃

 

平常講話大聲的不代表有理還是贏家

即便讓你吵贏一時,我也會陰你一輩子

而且是計仇記到你不知道為什麼,對你這麼冷淡

一個被鄙視的人,聽不到謾罵,因為別人打從心底瞧不起你

 

對了,生氣容易傷身體

好好先生"張"起來的爆發力,應該是很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0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