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話

加油恭喜!你有工作有擔當、有歸屬。

現在你知道該努力什麼,為誰付出。

說真的能做有興趣的事就是快樂,怎樣都值得,而且你有未來,好多可能。

他們需要你。願意給你機會,甘心的工作。

沒有心機單純意義環境超好。

你,會是大家的依賴,而你會越來越能依賴。

我會很開心的提升自己。

他們人好好,你要對他們好一點,不要讓他們失望,真的心懷感激。

他們值得你付出,這份工作也值得。

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開開心心的提昇你的價值,

笑笑的但是用心花心思,積極的認真,成為他們的好伙伴,謝謝人家。

我想要做的比你們要的多更多,因為這是我想要做的事^_^

謝謝你們,我會要求我自己的。

在這上班真的很開心。

 

二、提醒

然後要進修自己喔!

變得該會的都會,理想的自己。

很快樂吧,對我來說這比去任何地方公司,開心有幫助。

要記住,莫忘初衷!珍惜!

 

三、新人注意

剛開始要少說多動筆,專心聽話,

而且我的心思就是在這,也想做好。

事情都要積極,不用怕,多問多聊聊,

自信!

可以做的事先做,不分你我,

我比你們更想成為一個Team,毫無保留,

公開不好意思講的事,就小聲問^^

要有禮貌,做事要成熟,公司流程。

對了,打掃跑腿是我要做的事。

剛開始用已經會的觀念就有95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0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