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好漫長...

 

29.30號,是大學學測,

所以這陣子,圖書館都甭去了,擠的要死

...也把座位讓給有需要的人吧,就不去圖書館湊了

 

不過,大學的圖書館可空的勒,

但要從早念到晚,也是不可能的

晚上不想上線,就拿來唸書吧

 

於是白天,閒閒沒事

工作方面,也等農曆年後... ...

這段期間,好好沉澱

 

好久沒聽中文歌

因為心浮氣躁,就找了幾首歌聽聽,玩玩遊戲打發時間

我也是該放一下寒假,放空發呆,隨便想想

我啊...真的滿是缺點,個性

 

昨天跟B拱到處散步

B拱快退伍了,退伍後他要到大陸去發展

B蔡退伍了,也已經到台中為將來打拼

晚上,去診所等陳映秀下班,同是國小同學,週五不能來有點可惜

聽秀秀講,許崇華南山辭掉了,重操舊業,到處開日本料理店

 

已經到這個年紀啦...有所謂的回憶,要面對所謂的現實生活

對我而言,是還有點距離,但是今年還沒畢業的也都要畢業了

然後,國小同學們呢?謝謝心昀,讓我有這個機會見見大家

知道大家未來的出路。如果不是她,大概也沒人會找我,我大概也不會去了

 

我啊...還有一點時間,好好充實自己

也沒什麼好焦急的,這學期的成績都出來了,

幾乎都80分以上,除了語練考試都考不好以外

寒假到目前為止,每天也都有照進度在走,

老實講,這半年我進步很多很多,不愧自己把工作辭掉

 

時間阿,就是生命

所以心昀,希望你早日找到自己的方向,想當公務員,考試就要好好準備阿

我們都一樣,假如脫離學校、社會太久,會產生距離的,不管是心裡生理

所以,我才會這麼積極阿,集中唸書的時間,因為也怕學過的東西淡忘阿。

 

過去阿...這幾天好好重溫舊夢了

也跟B拱說,好久沒這樣逛國中國小的,畢竟我們在這邊生活過9年了阿

回憶過去之後,要勇敢向前了。下禮拜一開始去花市打工,然後就過農曆年了

過完一年,新的一年要開始了,我也要重新開始了,回復白天上班晚上上課的生活了

這半年,好好休息了!沒有遺憾了。

 

可以的話,再年輕一次吧!我可是快樂的大學生呢!

賴皮的我,大學念這麼久,算是給自己小小的補償吧

能照自己所想的過生活,能早點過理想的生活

老實講,連想都覺得奢侈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0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