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總有很多選擇

通常大家會選擇前人所走的路,因為那樣比較安穩

 

或許只是過日子,到哪裡都一樣

又或者把現在的腳色扮演好就好,沒事是不用想那麼多

工作也都會有段適應期,能不能適應這個環境、和工作的同仁們互動如何

新手上路也會有自覺無法勝任的過渡期,抑或覺得這份工作不是我想要的

還是說,只是為了錢,反正耗一天就是賺一天的錢

同事間的羈絆,互相支持的工作團隊

 

工作沒有輕鬆的

不想工作的念頭大家也都有

只是我還多一個學生的身分

其實我是可以的,但沒什麼心

曾這麼說過,唸夜間部的學生,不打工不上班是可以的

但,絕不能把夜間部當日間部唸。光從日間部畢業的學生是不夠的

 

我不是怕無所事事,也不是因為同事,工作也不為了薪水

想有點社會經驗,利用工讀的身分,到處走走看看

到現在為止,經驗夠了也看夠了

為了生活,有正常的作息,或許自己能做到

有時候,分界不是那麼容易看出的

那時覺得該工作,要賺錢,學費,所以出來

但現在的心態...到底是為了躲麻煩,還是另有一番規劃?

 

半工半讀,沒這麼容易

賺不多錢,書也讀不太好

說是拿到一級,但還不夠,工作能力,也沒辦法培養多少

有人說,我至少知道自己要走的路,想要什麼

所以...決定的依據是什麼?是學生、是錢、是工作、是心情?

我的態度好像太隨便...但也有人說我很龜毛

喊不做,最少要喊半年,才真的離開職場

那這次的念頭,是對的嗎?

 

至少謝謝你們

說,如果做的不開心,還叫你繼續做,算什麼朋友

也謝謝你們看的起我,從過去看著我的你們

知道我的從前,比我自己更相信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0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