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擺老的生活...甚至有一整天都沒做伏地挺身

 

28週 持續下雨的一個禮拜,做外交旗與旗塔

星期一 上午會操練七人旗。下午被副座拖去跑8圈約5千公尺

星期二 上午呈遞國書採雨中備案,故不出旗隊

星期三 上午呈遞國書採雨中備案,故不出旗隊,下午就診(唾腺被髒東西塞住)

星期四 晚上為了做旗塔2300才睡

星期五 為國父遙祭拉正,忠烈祠會操

星期六 1400~2000外散

星期日 為預備5/20總統就職典禮管休

 

29週 以淚洗面的勤務營編成典禮

星期一到四 每天凌晨4.5點起床6點半發車一個半小時的車程至桃園陸軍司令部,晚上7點歸營

星期五 上午穿禮服拍攝旗隊軍禮動作準則,下午發34梯新兵裝備

5/22隊上出國父遙祭陵全軍禮 

出的不好,檢討該員是應該的。
練習做不好重要的該是勤務當天吧
但,是否選兵幹部要負起責任?訓練幹部沒有錯?
你們都沒有錯?
我爛,所以受的不平等待遇都合理?說我不會反應問題,反應起來變成頂嘴抱怨?
錯,學長+班長+排長全部圍幹菜兵,沒有教導有建設性會改善?
試問,光幹能改變什麼?做的不好不懂得人也可以加入無限圍剿?
5/23早上4點起床→下午4點收操→班長留我做文書跟在樂隊加菜→回程車拋錨23點回營區
是事實。但哪一項是我自願躲休的?凌晨3點起來整不完的裝,還有幹部的裝等我整,合理?
什麼叫其他人都沒問題,有問題就是我的問題?人本來就有獨特性該被尊重
那些天生儀態好適應力強的,就可以瞧不起比較弱的人?肢體殘障該死?

準備整旗工具、整禮服裝備、練習不熟的動作、天天4點起床、人生地不熟處處有高官地方
學長班長排長講話大聲很會講話,就代表真相?
什麼叫,我看起來好像都不在意,讓你們越罵越難聽
被幹到哭,是我的錯。
是我該退出旗隊是我該燒大香

最一開始,只是因為被其他學弟點旗隊不好,身為學長的你們不開心
所以把自己的不悅,出氣在別人身上。「爛透了,回去再講,你死定了」
有建設性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0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