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放太多天假,而每次放假的夜晚都捨不得睡,後來幾天咳嗽頭痛

 

這禮拜在沖假

6/9~6/13 - 六日一二三

星期四 上午練全軍禮,下午上莒光課

星期五 上午跟智元班長回中和營區裁地毯,下午莫名奇妙的公差。放假

 

現在才發現,原來我當兵當的很不開心...

以前我不排斥當兵,因為這像是應盡的義務

現在會反感的是,當兵不只是身分卑微不自由

還要在階級部隊人性裡鬥爭

 

現在的我,在這裡沒什麼理想

想的只是趕快退伍

 

越來越討厭鄭O彰,明明是學弟...還有在旗隊被坳等事...

認識的人都很擔心因為個性的關係,我當兵會過得很慘

要怎麼說...當兵給我很多機會去接觸各種人,也體會和他們相處的後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0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