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你我很高興,說真的我不知道為什麼...只知道是我造成的
謝謝,這段時間有你。

原來我很沒有安全感(偏偏是讓人最有安全感的身高XDD
容易認真容易放感情。成不成熟跟年紀沒關係,我就是個長不大的孩子

最懂我的人就是自己,朋友說我很容易被人誤會,他們說我的本質是好的
但其實,這個會被人誤會的就是真正的我,真正的我就是會被人誤會
我相信這個自己,選擇做自己,只是以後將只對會包容我,不會往惡意去想的那些好友
表現這個真正的自己。

因為我們都出社會了,都必須為自己製造最大的利益,也不要輕易的傷到別人
這是對你們的愛也是對我的愛。現在的我有很多很多的感謝跟值得珍惜的一切。
不斷增強擁有的正向能量,好在負面能量出現的時候,有餘力抵銷它。
做自己最快樂,而學會在可以做自己的範圍做自己,是一個成年人該學習的。
就像胡適『容忍與自由』

我曾說過,我應該用容忍的態度來報答社會對我的容忍。我現在常常想我們還得戒律自己:我們著想別人容忍諒解我們的見解,我們必須先養成能夠容忍諒解別人的見解的度量。至少至少我們應該戒約自己決不可"以吾輩所主張者為絕對之是"

又或者如宋晶宜『雅量』
重要的是──人與人之間,應該有彼此容忍和尊重對方的看法與觀點的雅量。 如果他能從這扇門望見日出的美景,你又何必要他走向那扇窗去聆聽鳥鳴呢?你聽你的烏鳴,他看他的日出,彼此都會有等量的美的感受。

放寬心,能包容代表你有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0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