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1、26、29歲失業...
不同的年齡失業,會有不同的應對。
念書時期的失業,頂多就是沒在打工而已
剛退伍的找工作,可以說在找方向
30歲以後的失業,就可以定調為無能了

ky0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懂要問」對我來說,其實是推卸責任的話
1.你做出會讓下面會錯意的指示
2.耽誤彼此的時程&成本
3.做對的事,比把事情做對更重要
在職場上,上司說的話我們必須要懂,因為做事的是我們
換個立場,聰明的你不一定聽得懂我們說的話
好的表達能力能夠一呼百應
再強的理解力,知道該怎麼做也只有一個人

ky0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還不是...」
這句話真的很爛,勸大家不要這樣回話
這句話很簡單的就是迴避問題而反擊
一副講不得的樣子

ky0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承認我是針對某人,以下是他在FB上的那些留言
大學生、年輕人們,別再抱怨找不到工作了!!因為〝成功者跟你們所想的不一樣〞畢竟你們不是成功的人......。
企業應徵新人,新人說:「我很注重生活品質不能加班!!」今天叫餐廳工讀生幫忙洗碗,他們問說:「我何時才可以不必洗碗??」一個月二萬五的工作請不到人,爸爸問公立大學畢業卻找不到工作待在家的兒子他卻說:「我的學歷是不可能去屈就這區區的二萬五」現在的年輕人生活就是為了享受?如果你曾經有為了生活流血流汗,那享受是應該的,但只有24歲的你憑甚麼??

ky0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y 26 Sat 2012 20:20
  • 爭吵

講話大聲不一定代表真相;
吵贏一時卻可能輸了一輩子;
會站哪邊不代表哪邊是對的,而是哪邊的戰友多.利益多;
到最後常常是為了吵而吵,事情過去於事無補,傷的只是和氣。

ky0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昔文藝今實用 大學生選社團重技能
http://n.yam.com/view/mkvideopage.php/20120330528419
這兩天看到的新聞
 

ky0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社會學》期末報告之觀察台灣社會之不平等
 

ky0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Feb 27 Mon 2012 18:53
  • 讀書

學業完成後,習慣15年的學生身分便暫告一個段落。
 
學生‧讀書‧生涯
我們曾經用考試測驗決定一個人的優劣,能力分班推甄分發,至找工作也取決於學歷

ky0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天有24小時,但我們對這24個兄弟姐妹的關愛總是不太平均
01.02.03.04.05.06 凌晨
07.08.09.10.11.12 上午
13.14.15.16.17.18 下午

ky0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在底下回覆讓我知道你是誰好嗎?
 
讓我小小的自我分析,重點在「關鍵字」
工作的關係,我最近對這三個字很敏感

ky0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很快的,網誌跟新的次數會變少
很快的,上班下班的日子
很快的,娛樂的時間變少娛樂等於吃
很快的,生活裡充斥著工作與人際關係

ky0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是很小的事情...
今天騎車到學校,停車的時候,讓我看到活生生的「犯行」
我停好車對著後照鏡整理一下儀容,剎時身旁走來一位女學生來牽車
『她把文件塞入包包,然後將機車前置物格裡的那杯喝完的飲料杯拿出來放在底下

ky0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 3 4 5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